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利威尔bg【自由与你,自由予你】54

54       人类?

 

 

 

在艾伦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再逃走后,终于在被关后第十天释放。

 

 

妮可把自己在会议上说出的计划跟艾伦说了一遍,虽然艾伦极其不理解为什么要与马莱合作,但在妮可的再三解释和分析下,他还是接受了。

 

 

毕竟他一直认定改变不了的未来,现在真的改变了。他愿意相信妮可,再赌一次。

.....

.....

.....

 

皮克和贾碧经过十多天的观察,也被允许自由走动了,不过身后还是会有两位士兵监察着。

 

 

至于瑞娜,妮可很感谢芙罗拉并没有因上次的事而不愿意帮助她,她说自己是医生,医治每一位病人是她的使命。

 

 

她和奥路欧说了类似的话....



“你若是敢辜负利威尔,我就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妮可笑了笑没回答…

 

 

经过对瑞娜身体的检查,芙罗拉说瑞娜因与药物产生严重排斥反应,慢慢地已经变为一种毒素正在侵蚀瑞娜的脊髓神经,所以才导致她无法行走。

 

 

芙罗拉表示可以用药物把这种毒素排出体外,但排出后,瑞娜能否重新站起来,是个未知数,况且要把这些年积累的毒素排出体外至少也要半年。

 

 

瑞娜在听到治疗方案后表示同意,她说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不论结果如何,她都欣然接受。

 

 

再回到妮可身上,这十几天里,她已经可以熟练地变成巨人了,持续的时间也一次比一次长,现在已经可以达到一次持续两个小时。但由于战锤巨人极度消耗体力,妮可一天还是只能变身一次。

 

 

利威尔心疼她每次变身都要划破掌心,所以专门去定制了一枚藏有暗针的戒指送给自己。

 

 

妮可开心得捧起他的脸就亲了无数下...虽然后来被反客为主,利威尔亲得她喘不上气,妮可再次投降了....

 

 

她撩不过这个男人!!

 

 

 

 

训练场

 

 

这天,妮可特地邀请了艾伦和她一起进行巨人训练,毕竟艾伦的经验比她丰富,正好两人还可以一起训练一下体术,她也可以制造出艾伦想要的冷兵器,让他使用。

 

 

“艾伦,你想要什么样的武器?”

 

 

艾伦一时之间也懵了,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是用硬质化拳头去战斗,突然让他选一种兵器,还真的选不出来,他为难地皱紧眉心.....

 

 

“我..我也不太清楚,要不你帮我选一个吧。”

 

 

“唔....你巨人的名字是“进击”,是自由的...自由的??”

 

 

“那不如就选弓箭怎么样?射出去的箭矢虽是有目标的,但它在飞的时候却是自由的...和你很匹配!!”妮可被自己突如其来的灵感惊得原地直跺脚,她眼睛雪亮,一眨不眨盯着艾伦,等着他的答复。

 

 

结果还没等来答复,一只温热的手就捂住了她的眼睛,挡住了自己看向艾伦的视线....

 

 

“艾伦,我看弓箭很适合你,你觉得呢?”

 

 

艾伦感觉自己要被利威尔眼中的胁迫之意吞噬,嘴角的肌肉不断抽搐着...



“对!没错!兵长你说的对,那就弓箭吧哈哈哈哈哈....”

 

 

见艾伦答应后,利威尔捧过女孩的脸让她朝向自己,接着掏出一条手帕,轻轻地擦拭着女孩额头上的汗....

 

 

“训练适度就好,累了就休息,不要勉强,知道了吗?”

 

 

被这样温柔地注视着,妮可的心顿时砰砰跳起来,脸颊也迅速泛起热意。

 

 

“知...知道啦。”

.....

.....

.....

.....


于是第一轮训练开始了。


 

妮可挑衅地举起了右手,食指和中指并拢朝着艾伦勾了勾.....

 

 

“你过来呀!!帕岛小魅魔!!哎哟!!痛痛痛....”她话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头顶被重重敲了一记。

 

 

女孩对着自己胡言乱语就算了,现在还对着艾伦说着奇奇怪怪的话,利威尔的心止不住泛起酸涩...

 

 

“好好说话!...小...小魅魔....是什么?”

 

 

“喔..”妮可撇撇嘴安分下来。

 

 

意识到利威尔可能是吃醋后,又难以抑制地笑了出来,指尖在利威尔的手背上轻轻扫着,戳着...

 

 

“好嘛好嘛,我不叫了,不乱说话了...别气了,好不好?”见利威尔还是不动任着自己的小动作,妮可决定再下一剂猛药....

 

 

她把指尖抚上利威尔的衣领,语气低柔暧昧:“他是帕岛小魅魔,你是勾走我的心,我的魂的超级大魅魔...怎么办呐?你负责么?”

 

 

利威尔抓住了她作乱的手,垂眸看着那双勾人的眼睛,言语之中颇有咬牙切齿的意味....

 

 

“今晚负责。”

.....

.....

.....

.....

 

训练过后,就是和104期的同伴围在一起吃晚饭的时间.....

 

 

只不过这几天多了两个身影,那就是皮克和贾碧。

 

 

刚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们就这样两两相对而坐,谁都不说话的吃着晚饭,饭堂里吵吵嚷嚷,和他们这一桌仿佛不是一个世界....

 

 

慢慢地他们也开始说起话来,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但也总比前几天好得多....

 

 

到现在他们已经可以开起玩笑来了..

 

 

“妮可,那个利威尔兵长是你的男..男朋友吗?”皮克其实早就想问了,毕竟当初那个男人看女孩的眼神明显的不能再明显了,但她还是想问清楚。

 

 

只是这么一句话的功夫,就让妮可的耳廓弥漫着一抹红...她结结巴巴地回道...



“对..对啊...怎么啦?”

 

 

皮克怔怔地凝视着她,眼神有一点困惑,半晌,才继续开口....

 

 

“不对呀....小时候我们经常窝在被窝里聊对方的理想型来着。你明明说过喜欢至少比你高一个头的,还有年龄差最好就是在5岁左右,还说绝对不接受和年龄差超过10岁的大叔谈恋爱啊....怎么...现在就....”

 

 

说到这个话题上,104期的各位兴致可算是上来了....

 

 

让一副恨子不成器的口吻,频频摇头....“就是啊,你看妮可长得也不差,当初我还以为她会和一个和我身高差不多的,脸比我再更帅一点的,更嫩一点的在一起,谁知....哎~~”

 

 

“是啊,虽说兵长的战斗力真的无可挑剔啦,但是他的眼神,还有那深度的洁癖,谁受得了呀?”柯尼边说还边打起了冷颤,像是无法想象妮可是怎么忍受下来的。

 

 

“喂喂喂!够了,你们别再说了...等会兵长听到了怎么办....”艾伦听着他们口中说出的话,不由倒吸一口冷气。视线不停在他们附近游移乱转,生怕利威尔突然站在他们身后。

 

 

“怕什么,兵长,韩吉桑和团长都去了王都开会,一时半会回不来的...”让自信的抓了一把头发,语气带着点不正经的慵懒...“说实话,利威尔兵长战力是比我强那么一点点,但从样貌和身高来说还是比不上我的,哈哈哈哈...喂,柯尼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只见柯尼五官乱飞,一会挑挑眉,一会眼睛像抽筋似得乱眨,嘴巴还撅的老高....再看看柯尼旁边的莎夏,居然连最喜欢的饭都放下了,正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而莎夏身旁的艾伦脸色先是变得青白,随后咽了两三口唾沫,像是他们的身后出现了什么怪物....

 

 

“哦?没想到我是一群小鬼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对象”



利威尔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妮可身后,他的犀利的目光在他们几人之间来回扫了几次,最后落在了一人脸上,就那么静静地盯着她,显得意味深长....“而且也没想到,你的理想型居然是又高,又年轻,绝不会是大叔。”

 

 

让的瞳孔在地震,他现在想穿越回十分钟前,一拳打晕说出那些话的自己!!

 

 

而妮可则是立马站了起来,把利威尔拉到了饭堂外。他的表情淡淡,旁人倒是看不出什么,但妮可知道利威尔这是又在胡思乱想,吃干醋....

 

 

哎,自从上次她忽然离开后,他好像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该怎么办呢?

 

 

想到这里,妮可身侧的手不再无动于衷,拂过空气顺势揽住了利威尔的腰,暗自用力把自己往他怀里送,献祭似的往前凑了凑,吻上了他的唇。

 

 

两人不知不觉间变为互相拥抱着的姿势,软滑的舌头交缠在一起,湿热的口腔被搅动得天翻地覆,妮可呼吸变得急促,搂紧利威尔的脖子被迫承受攻势猛烈的掠夺,口中的氧气被榨取得一干二净,分开的双唇难舍难分拉出一道细丝....

 

 

她伸出手勾了勾利威尔的手指,脑袋用力在他的胸前蹭来蹭去,鼻子蹭的通红...

 

 

“利利,我小时候这样说,是因为我还没遇见你...遇见你之后哪还有什么理想型呀,我的xp就是你了!!”

 

 

利威尔抬手轻轻擦去女孩嘴角的水痕,唇角勾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弧度:“又在说些我听不懂的话...”

 

 

女孩嗓音轻柔魅惑,一丝丝传到他的耳边...“意思就是我看着你才会兴奋,才会产生x欲。所以你要对自己有点信心,恩?”

 

 

利威尔的眸色瞬间变得深沉,语气也带着危险:“你今晚是不想睡觉了?”

 

 

妮可见目的已经达到,向后撤一步,语气带着些不易察觉的撒娇...

 

 

“不行哟,利利,明天我要早点去探望那只猴子。我们的时间还长,慢慢来嘛~~”


 

 

 

第二天早上

 

 

 

妮可之所以提出申请要去吉克那里,是因为害怕吉克往米凯他们的食物里下脊髓液,虽说兵团里的人对吃的喝的很警惕,但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

 

 

何况她也想和吉克谈一谈.....

 

 

林立的树林耸立云端,晨雾飘荡四野,空气中飘荡着草木的清香,温暖的阳光穿过层层叠叠的树叶,投落满地斑驳的光影....

 

 

妮可到达树林的时候,守在外面的士兵告诉自己米凯他们几人出去打猎了,吉克由妮法和纳拿巴在看守。

 

 

不知为什么,她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走到那里,妮可果然看到了晕倒在地上的妮法和纳拿巴,而吉克正蹲在一箱红酒前,鬼鬼祟祟不知在干什么...

 

 

“你的脊髓液可真多,吉克。”

 

 

吉克被突然站在他身后的女孩吓得“噗通”一声坐在地上,眼里满是惊恐...



“你..你在说什么!!我只是想偷..偷酒喝罢了。”

 

 

妮可微微地歪头,坐下的时候,不经意地抬眸瞥了他一眼...“别再装了,伊雷娜都告诉我了”



她掏出裤袋里的瓶子朝吉克晃了晃,挑逗的弯起嘴角“她还把解药给了我...看来我砍了你两次,炸了你一次,还是不能让你学乖,你还想试试第四次吗?”

 

 

吉克看着女孩的表情,与那天在马莱把自己从巨人后脖颈处砍出来的男人重叠到一起,一模一样...一模一样....

 

 

他还记得...记得那刀片从嘴里刺进从眼睛穿出的剧痛...还有那句话....

 

 

“玛利亚夺还战的时候,就是你投的石头把她弄伤的?看来你玩得挺开心啊,那你让我更开心一点吧!!”

 

 

他突然睁大双眼,表情扭曲,再也笑不出来...“你..你就是那天的战锤巨人??你和利...利威尔是什么关系!!!”

 

 

“没什么,就是情侣关系而已...”

 

 

吉克愣了愣,继而捧腹大笑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我还以为那种暴力毒舌男不会有女人缘呢!看来还是有的...”

 

 

“所以呢,你来找我做什么?听你那天说的话,看来是已经知道了我的计划。”

……

……

……

……

 

 

 

“吉克,你知道艾伦的巨人有能看到未来的能力吗?”

 

 

“什什么...你在说什么!!”

 

 

“他能看到所有人结局,他知道一切,包括他自己的....在他触碰到王血的那一瞬间,他每时每刻都像活在地狱。”

 

 

“别看他什么都不说,其实他很痛苦,但他不想让身边重要的伙伴担心他,让他爱的人难受,所以一直在默默忍受,一直在把他们推离自己身边。”

 

 

“你还记得艾伦在马莱问你的问题吗?关于阿克曼血统的。”

 

 

吉克的唇瓣有些抖,双手不自觉地攥成拳头...“记..记得...艾伦..他喜…喜欢那位阿克曼小姐?”

 

 

“对喔,他很爱她。他也想和她在一起,和她交往,结婚,生儿育女..….但他知道了,自己未来会死。”

 

 

吉克瞳孔猛地一缩,指关节捏得咔咔作响...“继..继承巨人的寿命本就只有13年,他总会...”

 

 

“如果我说有办法让他不死呢?”

 

 

“艾伦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是你唯一的弟弟,你真的要看着他不能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孤独地死去吗?”

 

 

“吉克,这个世界上,人类除了生存,交配,繁衍之外,还有其他的追求目标。比如亲情,友情,自己的兴趣爱好...也有自己内心深处愿意一直做下去的东西。”

 

 

“那么我就先走了,剩下的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还有,别想着耍什么花招,要是你想被我砍第四次就另说了…”

评论(3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