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利威尔bg【自由与你,自由予你】53

53    合作

 

 

 清晨



 

起初阳光羞涩的只散发出淡淡的黄,淡得难以察觉。微弱的颜色被玻璃窗挡在外面,不久,阳光开始有些放肆,它试探性的把颜色点点加深,黄,深黄,最后终于大胆的变成了金黄....

 

 

站在窗前的妮可与这金黄的第一缕阳光来了个紧密接触,它透过自己的指腹,划过脸庞,映在地上....

 

 

她睡眼惺忪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被这阳光一映,一下子便没了瞌睡...…



妮可看了看还在床上睡着的利威尔,决定要亲自下厨,弄一顿爱心早饭给他尝尝。

.....

.....

.....

 

厨房里“呯呯砰砰”像是奏响一曲交响乐,妮可笨拙而又快速地挪动着身子,同时操作两个锅,眼看在这边品尝着煎鸡蛋的味道,转眼又在另一边锅里用勺子飞快地搅动着什么....

 

 

她叹了口气,挠挠头,双手抱在胸前,半蹲着看着眼前完成的早饭...卖相虽然不咋滴,但自己刚刚尝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嗯....去把利威尔叫醒吃早饭吧,不知道利威尔看到自己为他准备的爱心早餐,会有什么反应呢....

 

 

妮可用手指轻轻敲打着自己的手臂,节奏明快轻松...刚转身打算去房间便看到利威尔正站在大厅,面色惨白,额上的汗水将参差的碎发一绺一绺地贴在皮肤上,半掩着两只紧张不安的眼睛.....

 

 

“我在叫你,为什么不回应我…”

 

 

妮可一下慌了,口齿不清地回答...“我..我没有...利利...可能是做饭声音太..太大了,我没听见....”



看着利威尔有些发红的眼角,妮可心脏紧缩,一抽一抽地痛...她意识到是自己的离开给利威尔带来了不安...

 

 

刚想再说点什么,身体就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利威尔抱着她越抱越紧,仿佛要将自己融入骨血般,温暖的大掌扣在脑后,却又舍不得用力,只能小心翼翼地摩挲着...

 

 

就这样抱着不知多久,利威尔开口时又是那熟悉温柔的声音.....

 

 

“做了什么早饭?闻着还挺香。”

 

 

“嘿嘿,做了玉米浓汤和煎鸡蛋。”

.....

.....

.....

 

饭桌上,妮可乖乖接过从利威尔手上递过来的碗,她捧着碗边,仰起头,准备把玉米浓汤一股脑灌进肚子里,结果那玉米浓汤太烫,嘴唇刚碰上她就被烫得直跺脚....

 

 

“啊!!烫...好烫...利利,你喝的时候小心点!”

 

 

妮可边吹边抬头,触及利威尔投射过来的眼神,她羽睫轻颤,连忙撇开视线...

 

 

“怎..怎么这样看着我呀...”

 

 

利威尔没说话,随后抬起手覆上女孩的嘴唇,将她唇边那几滴米白色的浓汤一一擦拭干净。

 

 

粘稠的,白色的,正在滴落的浓汤,暧昧地粘在女孩柔软粉嫩的唇上,有几滴胆大的,甚至顺着唇珠钻进嘴里,跌落进温暖红润的舌床。

 

 

利威尔的手突然用上劲,擦拭女孩嘴唇的动作带着狠戾。

 

 

“嘶!好痛!!”

 

 

利威尔表情依旧淡淡,低头把从她唇上擦拭下来的浓汤舔进嘴里,喉结缓慢的滚动....

 

 

“好吃。”

 

 

 

 

会议室

 

 

会议上,妮可把对利威尔说的重新在会议上说了一遍。扎克雷原本要把她关进地牢,由于埃尔文和皮克西斯替她说情,最后只是罚了两个月军饷。

 

 

如今帕拉迪岛部分民众想与马莱抗争到底,部分则是厌倦战争。

 

 

然而第一炮已经打响,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都无法预料....

 

 

就在他们焦头烂额时,如妮可所想,他们收到了马莱军方的信件。

 

 

信是由马莱军方总司令--贾斯特寄来的,信中说由于上次的战乱,马莱方的高层全部不幸牺牲。而如今他父亲传位于他,他自己重新组建了一支军队,全都是他的亲兵,里面还有部分艾尔迪亚人。他称大多平民都非常感谢那天战锤巨人保护了他们,他们也都知道战锤巨人就是戴巴家的人。

 

 

现在,周边国家想趁虚而入攻打他们,然而他们的武器都因那天被毁了不少,所以他们想请求合作,详细的事情贾斯特想亲自到岛上来谈,希望调查兵团的各位能给他一个机会。

 

 

经过高层的讨论,同意贾斯特上岛。

 

 

 

852年6月

来访当天



 

贾斯特是一个人来的,没有带任何的亲兵还有武器.....

 

 

“兵团的各位,此次我是代表马莱军方前来寻求合作的。那天父亲得救之后回去什么都和我说了,包括“洗脑”这件事,让我们误以为你们就是这个世界的敌人,是恶魔。我知道马莱带给帕拉迪岛的伤害太多,现在来请求你们的帮助很可笑...但若是我们再继续相互残杀下去,只会连累更多无辜的平民不是吗?”

 

 

“我的亲兵们大多都是无条件服从我,我想平民们经过上次的战乱,他们也意识到战争是多么的可怕....”

 

 

妮可眸光微暗,眼底染上了抹自嘲....“不,贾斯特其实谁都没有错。当立场发生改变,正义也会露出獠牙.....”

 

 

那最终只能待在笼里嘶吼的,会是谁呢?

 

 

妮可只知道绝不可以是她在乎的人....决不能.....

 

 

“埃尔文团长,皮克西斯司令我有个提议。”

 

 

“妮可分队长,说说看....”

 

 

“我们可以试着四国联手,伊圣国我相信他们很愿意帮助我们,希兹尔国那边我们可以用冰爆石作为筹码,与他们谈谈看,我相信他们那边顾及三笠说不定也会同意。至于马莱…有贾斯特先生当中间人合作起来应当问题不大,我们可以联手对外先进行讲和,若是愿意和平解决的那自然最好,若是执意要用战争解决的我们也不用害怕...毕竟我们可是拥有进巨,战锤,超大巨,车巨,颚巨和铠巨六大巨人的力量,威胁还是很大的....”

 

 

再不济,等她身体的王血显现了...还有“地鸣”的核威胁....

 

 

“愿意和平相处的国家,我们就与他们签订条约”妮可顿了下,眸色骤冷,带着森冷无情的杀气...“若是不愿意的就把他们打得不得不服,那自然也就可以签订条约了....”

 

 

“对了,瑞妮...不..不对...“



“妮可分队长...我想以戴巴家族一直以来的地位也能在此次合作中起到重大作用。相信你也知道,戴巴家族家主之位正空着,所以我有个不情之请,我想请妮可分队长当戴巴家的家主。”

 

 

妮可的心一沉,手指抓紧身侧的扶手,屋子里不冷,空气挨着赤裸的皮肤,却像在扎人。

 

 

她明白的,贾斯特没说错...戴巴家此时的确需要有人去当家主,必定能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妮可能感觉到利威尔的视线正落在自己身上,她不敢抬头去看....

 

 

“....我...”

 

 

“等等。”

 

 

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伊雷娜推着刚从芙罗拉那里回来的瑞娜走进会议室。

 

 

“兵团的各位不好意思,打断你们....我赞同贾斯特先生的意见,但我想我比我的妹妹更适合去当戴巴家的家主。”

 

 

“哦?瑞娜小姐何出此言?”

 

 

“我从小就在马莱的各个地方活跃,我去过难民区,做过许多乐善好施的事。因此很多平民百姓都认识我,而我的妹妹因为被拉维送到了这里,所以许多人都还不知道她的存在...所以,在赢得民心这一块,我想我更能胜任。”

 

 

“不...姐姐...”



瑞娜已经为了她牺牲那么多,怎么可以再让她代替自己去做家主...

 

 

“妮可,你还记得当初你在医院醒来,我对你说过的话吗?那..是我此生最大的愿望。”瑞娜慢慢转过身,和她四目相对,目光渐渐变得温柔无比。

 

 

妮可再也无法压抑这份心情,跑到瑞娜跟前去紧紧地抱住这个如此在乎她,爱她,护着她的人。



她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显得与平常无异,但是两眼一热,泪水就悄然而下....

 

 

“谢谢你,姐姐...”

 

 

 

会议后

 

 

妮可相继被两个人拦下了,第一位就是伊雷娜,她扭扭捏捏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瓶子递给自己,不自然的别过脸....

 

 

“这..这个是吉克脊髓液的解药,虽然你现在是巨人也用不到了。但若是吉克对你们使用那个能力,还...还是可以派上用场的...”

 

 

妮可第一次见伊雷娜这种怪异的表情,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怎么?吉克不是你唯一的哥了?”

 

 

“虽然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吉克桑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但现在对我而言,瑞娜更重要...放心吧,我会在瑞娜身边好好保护她的。”

 

 

“那姐姐就拜托你了,谢谢....”

 

 

妮可没走几步,就碰上了在走道尽头等她的贾斯特...

 

 

“瑞妮...抱歉,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

 

 

“谢谢你那天救了我父亲,他做的错事太多…就算那天被杀掉,也情有可原。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我的父亲...所以谢谢你...”

 

 

“他做错的事就由我来弥补,但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是我自己想去做,我很快乐。改变我的人是你...我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走下去...我..”

 

 

“贾斯特先生!我很感谢你....感谢你帮过我,现在还愿意与我们合作。”妮可微微抬眸,不经意瞄到了拐角处那一闪而过熟悉的侧脸,她内心偷笑了一声,声音抬高了不少....

 

 

“但我这颗心,在五年前就已独属一人,现在独属于他,以后...也是。”

 

 

“谢谢你贾斯特先生,那我先走了,你回程一路顺风。”

 

 

贾斯特看着女孩的背影伸了伸手,半晌,悬空的手狼狈放下,潮湿的眼睫遮住了他眼底的神色。

 

.....

.....

.....

 

 

妮可走到门外,果然看到站在那里等她的利威尔,她坏笑着凑到利威尔面前...

 

 

“利利,你刚刚又在偷听对不对!!”

 

 

片刻的安静,利威尔歪头看向她,神情认真,眉眼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阴翳。



他一步一步逼近自己,专属于他的红茶清香覆盖妮可全身,令妮可产生了一丝插翅难逃的感觉....

 

 

“为什么那么多人需要你,喜欢你...最需要你的人…明明是我...“



“把你锁起来好不好...恩?这样每天就只有我能看到你…”

 

 

妮可噗嗤一笑,握着利威尔的手放到自己心脏那处,凑过去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耳朵....

 

 

“你刚刚是不是没听清楚呀,我说了这里!!只属于你,永远属于你..….而且不只是你最需要我,我也最需要你...那不如我们都把对方锁起来怎么样?”

 

 

利威尔霎时被她逗笑了...情不自禁中伸手抚上女孩的脸颊,低头吻了下去,浅啄轻尝。

.....

.....

.....

.....

……

 

既然说要用武力去胁迫那些不肯和平解决的国家,那么这个武力必然是要强大可靠的....

 

 

妮可知道战锤巨人的能力很强,可以凭空制造出许多冷兵器。但她现在蓝条非常短...上一次还撑不到半小时,肢体运动方面还适应不了。

 

 

所以这几天她都在郊外训练,当然陪同的还有她的小男友利威尔。虽然妮可撒娇耍赖不让他跟着来,但...她怎么可能拦得住利威尔呢。

 

 

妮可举起手中的小刀,刚准备划开手心,手中的小刀就被抽走了...

 

 

“一定要见血才能变吗?”利威尔气息有些不稳的吐出这句话。

 

 

“对...没事的利利,变巨人后就会治愈了。”

 

 

然而回应她的是利威尔热烈凶狠的吻,像是要把她揉进自己身体,吻得用力又急促,耳鬓厮磨,呼吸和心跳都纠缠在一起。

 

 

“嘶。”妮可吃痛一哼,嘴唇被咬破了....

 

 

她猛地推开利威尔,嘴巴无意识的微张...



“快走!利利!!!”

 

 

她还不会控制变身啊!!!!

 

 

金色的闪电从天轰然降下....利威尔立即反应过来,发射抓钩勾住一旁的树木,才避开巨人化的冲击。

 

 

“利利!!!你没事吧!!你在哪里快让我看看你!!!呜呜呜呜,对不起!!”



白色的庞然大物像一个小孩似的蹲在地上,擦拭着根本不会流泪的眼角,看起来有点滑稽....

 

 

利威尔强压下笑意,才用立体机动飞到大小孩的肩膀上....

 

 

“我没事,不怪你...傻瓜。”

 

 

妮可瞧见利威尔看自己的神色有点奇怪,还以为是他觉得自己的巨人形态丑,毕竟利威尔那么讨厌巨人...

 

 

“别..别看了....让你别来了,那么丑...”

 

 

利威尔安抚似得拍了拍大小孩的头,温柔地就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和女孩一样....

 

 

“不丑,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巨人。”

 

 

接着大小孩的脸颊传来一丝热乎乎的感觉....

 

 

利威尔吻了她的脸。

评论(3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