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宝们很抱歉,因为未来几天我要出差,所以更不了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存稿也全部木有了】


大概率6.7恢复更新!!我会努力在酒店也码字的!!顺便想理一理后面剧情,最近一直连更有点烧脑!以至于我最近上班都在乱想一通…(𖦹‎.𖦹‎)


关于文:


因为马莱篇我改动很大,所以我自己弄了一张人物关系图方便大家理解。ʚ(◜𖥦◝ )ɞ


希望我正文没有写的太乱以至于宝贝们看不懂(˃ ⌑ ˂ഃ )


这篇文大概在65左右完结?(ง •̀_•́)ง【嗯应该,我尽量不超这个范围,番外肯定会有哒!】


然后绝对绝对的!无论多虐!!绝对HE!!!HE!!!


大概率完结后我修一修前面几章的文,感觉那时自己没找到感觉写的有点尴尬…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


最近我闺蜜在看我的文的时候不小心被她另一个朋友看到了,她那个朋友和我嗯…不太熟但认识那种,然后她看了我的文,偏偏就只打开了26章【嗯对没错就是🚘那章】你说她是故意的吧好像也不能这样想别人…但这样我会很尴尬啊!!所以我现在看见她只能够把自己的一边脸贴到另外一边脸上,这样子我就能够做到,一半不要脸一半厚脸皮(∩ᄑ_ᄑ)⊃(这个语录好像是来自于一个太太)


最后!!祝即将要高考的宝贝们:


自信心下妙笔生花,好状态下能力挥洒。冲刺考场发挥超常,全心投入毕露锋芒。祝宝贝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高考必胜!!


谢谢宝贝们喜欢我的小烂文!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推荐给身边的亲友!我何其有幸!!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3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