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利威尔bg【自由与你,自由予你】52

52       失败者们的反击




夜色下的马莱褪去了喧嚣和繁华,白日熙熙攘攘的港口,此刻漆黑一片,硝烟滚滚…



马莱的海军救援部队在阿尔敏超大巨人的核爆冲击波下,全灭。


而军舰也在那刹那间燃起熊熊烈火,全部沉入海中……



马加特看着眼前这一切,不得不承认这一战他们落了下风…

……

……

……

……


舞台处



四周都是诡谲的血红,一只只惨白干枯的手死死扼住妮可的脖颈,她越反抗那些手便收得越紧,直到她快要窒息而死,那些手的主人突然阴森的在自己耳边低声呢喃……



“你杀人了……杀了很多士兵…”


“不是巨人…而是活生生的人……”



这次妮可不再害怕这些梦魇……她一把攫住那些手,琥珀色的眸子危险地眯起,从鼻腔中轻轻发出一声笑



“哪又怎样?他们该死!!”



随着她话音一落,梦境破了……

……

……

……



 妮可意识回笼时感觉浑身无力,关节像要散架……没想到使用一次巨人力量,居然代价那么大。很难想象艾伦是如何连续使用三次的……



她动了动,圈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便随之微微收紧,后颈传均匀的呼吸热意。



妮可刚睁眼便看到腰间那只手,手掌宽,手指修长,虚虚地扣着她的手背,把她的手握在里面……利威尔的手也像这双手那么漂亮……



嗯?利威尔??嗯??



她心口狂跳,猛地将自己的手从利威尔的手中抽离,然后紧紧地捂住自己的脸,其实是为了捂着眼下那明显的巨人化痕迹……



“别捂了,我一眼就认出战锤巨人就是你。”



妮可缩了缩脖子,闷声道:“你…你怎么会知道…”话刚说完,额头上便被轻轻敲了一记…



“你忘了你反手拿刀刃的姿势,攻击方式是谁教你的?“



“而且我不是说过吗,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叫不叫这个名字,什么身份,开不开口…我都会认得你。”



利威尔叹了一口气,沉默了片刻又说“等回去了,再向我解释清楚,可以吗妮可?”



“好…”

……

……

……

……


“瑞……不……妮可,你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皮克被三笠用绳子绑着,无法靠近女孩。她自己也是巨人,十分了解巨人化后带给身体的负荷是有多大,她很担心……



“妮可姐姐!!谢谢你救了乌德和索菲亚!!我已经决定了!跟着姐姐走!”



没想到皮克在这里就算了,连贾碧也跟来了…



妮可微微意外而迷茫…一时讷讷…“你…你们没必要这样,我们立场不同,这样对大家都不好……而且…我已经不是以前的瑞妮了……”



“妮可…虽然不知道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我说过了,我成为马莱战士就是为了保护你……一年前父亲去世了,我现在唯一在乎的人就只剩你了!!”



“拜托你,让我留在你身边,陪着你……”



妮可眼眶一热,忙低下头,一声轻轻的“嗯”似乎把之前的顾虑都化解了。



这样也好,如果她们愿意站在自己这一边,帕拉迪岛的战力无疑多了两重保障,第一是车力巨人的远程攻击,第二是马莱狙神——贾碧。



对了!!瑞娜!!她也要把瑞娜带回帕拉迪岛,而且拉维那个女人去哪里了……


……

……

……

……


“嗒!嗒!嗒”



那是高跟鞋与地面发出的清脆响声,伴随的还有轮椅滑轮与地面摩擦的声音……



正在慢慢靠近…




“哟!没想到啊,没想到……拉拉居然背叛了我,把巨人之力给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身后传来那阴测测的嗓音,惊得妮可浑身一哆嗦…



“怎么?你现在要回那座恶魔岛去了?你要抛下你的姐姐吗?死丫头你可真狠心啊!!!你要是敢走,我现在立马就杀了她!!!”



妮可愣了几秒,难以置信的转过身……



拉维不知何时也把瑞娜带到了这里,轮椅上的瑞娜挨在椅背上像是睡着了……



女人一贯漂亮的大波浪发型散开了,乱糟糟的堆在头顶,精致的妆容早已斑驳,一双眼睛布满红血丝,脸上的肌肉扭曲,神经兮兮的笑着……



“威利背叛了我!!!拉拉背叛了我!!!但他们都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了!!!都死了!!!!瑞娜…我的乖女儿,你去给他们两个陪葬吧!!!”



女人从袖口抽出一把刀,锋利的刀刃泛着冷光,她扬起手准备往瑞娜的心脏刺去……



“不要……不要!!”



妮可慌乱无措,想上前阻止……



“砰——”

……

……

……



子弹巨大的冲击力使得拉维有些站不稳,往后退了几步……她先是一愣,觉着心口有些疼痛,便伸手在胸口一揉,触手一片温热,低头看去,只见心口处一个枪口,那里涌出的鲜血早就将她身上那件大红裙子染透……



女人缓缓抬起手,像是想抓些什么,可还没等到那时,便慢慢向后倒去……



妮可扭头看向枪声传来的方向……



伊雷娜……是伊雷娜开的枪……




此时她已把枪收好,大步往瑞娜的方向而去,脸上神情紧张,眉头紧紧地蹙在一起,眼底的疑惑越来越重,眼神愈发复杂起来。


……

……

……


周围传来了刺耳的轰鸣声,天空中一艘飞艇正缓缓往这边驶来……



“哟!!大家!!趁马莱战士们还没缓过来!我们赶紧撤退吧!!!”韩吉探出了小半张脸,在高空上方朝她们挥着手。



当飞艇驶过正上方时,大家纷纷用立体机动带着身边的人腾空而起撤离战场……



这场精心策划的突袭大获成功,但与原剧情不一样的是,妮可重视的人都还在,一个都没有少……





飞艇上



艾伦刚上飞船就被绑了起来,他的头发已经长到脖颈处,下巴那里都是胡茬,失神的眼睛深陷在眼眶里,整个脸上像蒙上一层灰尘。



妮可刚想走过去和他说说话,就被一个箭步冲来的影子紧紧抱住了……



“妮可!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莎夏听到尤弥尔说出女孩还没死的时候她还半信半疑,直到现在看到女孩完好无缺站在自己面前时,她心头先是一酸,然后又是一热,接着便号啕大哭起来…



“啊啊啊-——妮…妮可…太好了!!你还活着!你还活着!!我好想你…好想你…”



“妮可!欢迎回来,我也很想你……”



三位女孩抱在了一起,肩膀都一上一下起伏抖动,发出轻轻的抽泣声。



“好了!这次的妮可和艾伦夺回计划也算成功……”韩吉话音一转…“但还是牺牲了不少同伴,回去以后我还是想听到你们的详细报告…特别是你…艾伦。”



妮可还是靠到了艾伦的身边,没等她开口说话,艾伦就先开口了……



他干裂的嘴唇微微翕动,眉宇之间似乎多了些迫切的焦灼之意……



“妮…妮可…变了…改变了…我看到的未来是我会吃下战锤巨人,然后莎夏也会在这次行动中牺牲…但…但都没有发生!这是怎么回事,你看到的是现在这样的吗?”



“没有哦艾伦,我没看到。但我不是说过吗?我们一定能改变你看到的未来,所以不要对这个世界失望,不要一意孤行,你要记住你身后永远有一群同伴。”



艾伦微微一怔,眼眶微微发热,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大声说…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




“嘁!艾伦回去好好把胡子剃一下如何!你看柯尼现在都比你年轻了!”


“你说什么!!让!!别以为只有你有对象!贝…贝拉最近也在向我示好!!”



“诶!?柯尼该不会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吧!!”



“闭嘴!!你这个海鲜白酱女!!”



眼前这熟悉的斗嘴场面,惹得妮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她也忘了自己多久没笑了……



【吉克:hello!是不是忘了我?

众人:没有,只是不想理你】




帕拉迪岛



艇外,夜色融融,黝黑的天幕上缀满了繁星点点,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似一层碎银,晶亮闪光……


时隔二十多天,妮可再次回到了这个故事开始的地方…那个只属于她的故事……



艾伦还是被关到了地下室,只不过他看起来有些许生气了,不再是死气沉沉的…



皮克和贾碧被安排到了同一间宿舍,她们不可以擅自走动,宿舍外也有士兵把守。



伊雷娜则是把瑞娜带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妮可觉得她们之间应该有很多话要说吧……那把瑞娜带到芙罗拉那里的计划可能要改天了。



吉克则是被米凯班带去了巨大五星级森林半岛酒店……



而妮可得到的处置就是由利威尔兵长亲自看着……明眼人都知道这哪是惩罚呀?这不就是走后门吗?





利威尔房间



吻从关上房门的那刻开始,利威尔像是对待失而复得的宝贝一般,他的双手牢牢箍住妮可的腰,嘴上吻得又凶又狠……



尽管女孩顺从的不得了,乖乖窝在他的怀里任他抱,张开嘴巴让他亲,但他还是觉得不满足,不依不饶地在那湿软的口腔中攻城掠池,怄气般掠夺女孩口中稀薄的空气,直到听到女孩传来一声疼痛的闷哼,他才意犹未尽地缓缓退开……



妮可被吻得全身脱力,软绵绵地趴在利威尔的胸前止不住的呼呼喘气……圆圆地眼睛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水汽,看起来还挺委屈的样子。



喜悦与心疼相互交织,她用指腹轻轻蹭了蹭利威尔眼底那乌青,视线顺着向下看,又看到了那因瘦了而更明显突出的锁骨……



这下不光是心疼了,妮可喉咙一阵刺痛,颤声道…“是不是都是因为我…所以才……”



“没有的事…都过去了,只要现在你在我身边就好,这就够了……”



如此近的距离,两个人的目光交织在一起,周围一切都安静了,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他的红茶清香,她的奶油甜味……



下一秒利威尔就托着她的大腿根,俩人一起摔到了床上,他将被子轻轻盖在妮可身上,双手圈住她的腰,头缓缓地倚着她的肩……



“说说吧,为什么让埃尔文送我回去……”



妮可瞳孔微缩…没想到埃尔文没将自己和他说的告诉利威尔……



“他的手是你用巨人之力治好的?”



“嗯…嗯对…”



妮可把一切都说了,是戴巴家喂她吃下了药忘掉之前的一切然后来到帕拉迪岛收集情报……



劳伦,瑞娜,皮克和贾碧的事情妮可也全部和利威尔说了……不过她也瞒了部分,比如自己身上有未显现王血的事情……



利威尔相信自己没有背叛他们…即使妮可一句辩解也没有……



他把手指插进女孩脑后的头发,轻抓些让女孩朝后仰着头,舔舐动脉处的皮肤……



“我说过的,我相信你…”



“为…为什么…利利…”妮可难耐地咽了下喉咙。



“没有为什么……”



她觉得心口像是堵着什么,酸酸胀胀的,一时很多话涌上来,嘴唇张了张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样过了片刻,那些涌上来的语句又渐渐归于平静……



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她低头一看,利威尔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



她想起韩吉下飞艇时和自己说的那句话……



“好好抱着他,让他睡一觉吧。”



妮可凑到利威尔面前,蜻蜓点水般吻了吻他的额头……


“晚安,利利。”


















































评论(3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