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利威尔bg【自由与你,自由予你】55

 开篇说一说~~有些国名是我自己自创的,原著没有的,所以不用去回想自己是不是忘了剧情,因为马莱篇我改动很大哈哈哈(˵¯͒〰¯͒˵)


 55    黑 【礼服play?】




妮可是把解药交到米凯手上再离开的,她想吉克听了刚刚的话,暂时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了,毕竟他很注重亲情,还是个弟控。 

 

 

 

 

852年7月 

 

 

经过一个月的走访,伊圣国表示他们愿意提供武器,医疗设备以及他们的精英士兵支援他们。因为伊圣一直以来的思想还是“和平与友好”,所以也不愿过多的去参与战争的事,但他们愿意给帕拉迪岛提供支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相较于伊圣,希兹尔国就棘手得多,他们想要的“冰爆石”远比兵团各位想象得多,考虑到“冰爆石”还是兵团立体机动装置的能源,不能过多的给出去,所以他们一直在沟通协商,最终在“谈之巨人”阿尔敏的努力下,以一个较为合适的数量达成交易。 

 

 

至于马莱,瑞娜在半个月前正式接任戴巴的家主。据伊雷娜所说,瑞娜拿了不少钱物去帮助在那次宣战中被波及的平民,最近还一直在马莱各处进行演讲,试图缓解马莱人的“洗脑”,取得的成效颇为明显。 

 

 

因马莱与佳里诺国的战事迫在眉睫,调查兵团,伊圣国以及希兹尔国的精英士兵都提前抵达马莱备战。 

 

 

最近的训练中,妮可,艾伦和皮克三人已经形成了几套他们之间的战斗方式。妮可也为“车力巨人”制造了一套坚硬的外壳装备,而皮克主要就是辅助进巨和战锤。 

 

 

时隔一个半月再次来到马莱,这里的人不再用仇视的眼神盯着他们,也不再用“恶魔”这个叫法来称呼他们。虽然还有部分贵族与平民坚持着“他们就是恶魔”的想法,但也只是部分了。 

 

 

妮可回到马莱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望瑞娜,并且把调查兵团的各位带到了戴巴家的大宅下榻。 

 

 



戴巴家 

 

 

 

调查兵团的各位看着眼前这四层高的别墅,比他们四个兵营加起来还要大的花园,都呆呆地看着前方,久久未合上嘴巴。 

 

 

柯尼无意识地缓缓摇头,忽然开始结巴...“妮..妮可,看...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有..有钱人,怪..怪不得我总觉得你和我们的气质还有说话方式也不一样。” 

 

 

让环视四周,看到大家脸上都出现同款表情,才放下心....“妮可,告诉我,在那么大的宅子生活是什么感受?会不会脚痛?会不会迷路?” 

 

 

妮可不知怎么去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她没有将自己几乎一直被困在房间和地牢的经历告知他们,脚痛还真有,毕竟骨折了..... 

 

 

“妮可你别理他!!你告诉我今晚会不会给我们准备好吃的,嘿嘿....” 

 

 

“肯定有呀!兵团的各位舟车劳顿一定很累了,姐姐已经让仆人们备好晚餐,等会会领大家去房间,大家把行李放下后就到大厅吃饭吧!!” 

 

 

 

米凯听后用肩膀碰了碰身旁的利威尔,嘴角噙着一抹让人看不分明的笑意....



“利威尔,你好像被包养了...” 

 

 

韩吉也不怀好意故意撞了撞他,抿起一丝怪笑....



“哟哟~~~看不出来小妮可居然还是白富美....” 

 

 

妮可才不知道发生了这些,她说完以后就走到利威尔身边,挽住他的手臂,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 

 

 

“利利...那个..我没有给你安排房间...你..你睡我房间..可..可以吗?” 

..... 

..... 

..... 

……

……

 

刚关上房门,妮可就被利威尔反手按到了门上,满室的漆黑中,温热的指腹有意无意地剐蹭在她耳后轻薄的肌肤,伴随着他低沉发闷的声音..... 

 

 

“妮可小姐这是在包养我?” 

 

 

这个问法让妮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随后低低地笑了一声...



“那你给不给包嘛?我把我自己当做报酬怎么样?” 

 

 

利威尔的嘴唇缓慢摩擦着她耳朵上的皮肤,灼热的呼吸尽数喷洒在耳边,引起她一阵阵的颤栗,他低声道:“那我现在就要拿报酬,你给不给?” 

 

 

妮可被磁沉的声音麻了半边身子,只能遵从自己内心的回答:“唔...给....” 

 

 

利威尔气息粗重地将女孩压到墙上,膝盖顶进她的腿心,湿软的唇舌厮磨着,火热的手掌顺着女孩的腰际往下滑落,带着薄茧的指腹不安分的从腰间探入,摩挲她的脊梁.... 

 

 

“唔哈....啊!”妮可chuan息着,春色漫上眼角。 

 

 

衬衣的扣子被解开了,利威尔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似的,用目光细细地,缓缓地打量着她,从白皙的脖颈,到锁骨再到x前那若隐若现的线条.... 



 

 

“咚咚咚” 

 

 

敲门声??? 

 

 

“妹妹,吃晚饭了,兵团的大家也在下面等着了。” 

 

 

妮可清了清嗓子,应道:



“啊!好!姐姐你先下去吧,我一会就下去...” 

 

 

待到轮椅声远去后,她才敢去看利威尔那张因被打断而阴云密布的脸庞....妮可软软地靠在他的胸膛,亮晶晶地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利利,我们先去吃饭吧,今晚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不好?” 

 

..... 

..... 

..... 

 

 

晚饭过后,妮可到瑞娜的房间聊了会天。 

 

 

瑞娜的脸色红润了许多,她说多亏了伊雷娜对自己的悉心照顾。而且她的脚也慢慢恢复了一点力气,只不过还是站不起来。 

 

 

瑞娜还问起了妮可身上王血的事情,妮可拜托瑞娜先保密,目前只有她们两个知道这件事,更何况她身上也还没有要显现的征兆。 

 

 

离开瑞娜房间后,妮可决定去一趟地牢,看看那位一定知晓这一切的人.... 


 

 

 

地牢 

 

 

这仿佛是一个被世界遗忘和唾弃的角落,一墙之隔,墙外明媚,牢里腐霉....妮可再次回到这个关了自己十多天的地牢,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丝丝寒风从墙的缝隙里吹进来,摩擦出“呜,呜。”的声响,吹起落地尘灰,飘荡在半空中.... 

 

 

那人缩在那角落里,矮矮的,白色的乱发盖住了半张脸,隐约露出一张可怖的面孔,只见她牙齿全无,脓血从嘴角处缓缓滴落.... 

 

 

据这里的仆人们说,是伊雷娜把阿莫拉打成这样的。 

 

 

而阿莫拉好像早已知晓妮可会来看自己一样,朝她咧嘴一笑.... 

 

 

“哟!二小姐,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 

 

 

妮可把牢门打开,靠在门边,俯身凝视着她....“拉拉所说的显现时身体会发生变化,是什么意思?” 

 

 

阿莫拉听后大笑起来,喉咙间发出含糊不清的气音,嘴角淌着口水,眼底射出近乎疯狂的光芒.... 

 

 

“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啊...我...我只知道拉维夫人早就预料到拉拉夫人有可能会背叛她,把巨人之力...给..给你。所以在你的药水里混了一种东西...只要你成为了巨人...你的本体就不像其他继承巨人的人那样,能够无限的修复。由于那种药物你的身体还有一个致命弱点...我来告诉你是哪里好不好?啊哈哈哈哈哈.....” 

 

 

她弓下身子歪头盯着妮可看,舔了舔嘴角残留的血迹,脸色骇人.... 

 

 

“那就是**...一旦那里受到伤害,那二小姐你就...“咳”...”阿莫拉夸张的把舌头伸到了外面,两眼翻白,模仿着死去的模样。 

 

 

妮可闻言勾勾唇角,侧首撩起眼皮,漫不经心的看着她...“是吗?我认为没人能伤害到我那里。倒是你,终年都要在这牢里度过了,本来我想劝劝伊雷娜让她下手别那么重,但看你现在精气神那么好,就算了吧!” 

 

 

“后会无期了,老家伙。” 


 

 

 

妮可房间 


 

 

房间里几乎是没有光的,妮可伸手去摸墙壁上的开关,却被一只手扣住了手腕,被握紧,拉高压过头顶,整个人都被制住了。 

 

 

她脊背蹿上一股隐秘的快感,无声地吞咽了几下...



“利利,我还没洗澡呢....” 

 

 

“没关系,我洗了就好。” 

 

 

 利威尔把她带到了床边,风吹进屋里带来了干燥的味道,卷起窗边的白纱帘在空中摆动,窗外的月光透过玻璃映在床上,得以让妮可看清那条黑色高开叉礼服,正躺在自己面前... 

 

 

“穿上给我看看。” 

..... 

..... 

..... 

 


———————————————————————————



后续在彩蛋,不喜欢看🚘的宝贝可以不打开哦~不影响剧情!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我个小红心小蓝手吗?啾咪啾咪₍˄·͈༝·͈˄*₎◞ ̑̑



还有还有!经过我对大纲的整理,大概率不会65结局了,应该60左右✌︎( ᐛ )✌︎


评论(3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