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利威尔bg【自由与你,自由予你】50

50    真相 



这篇超级推荐搭配bgm:Counter  attack-Mankind——Samuel  kim食用!!


 

街上暖黄的路灯光折射在玻璃上,投到昏暗的房间里,变成斑驳的光线.... 

 

 

利威尔的脸溺在光线里,显得鼻梁越发高挺,下颌线条锋利,嘴角抿成一条直线...她们的那处还紧紧贴着,妮可看着他的脸,喉咙发紧..... 

 

 

“怎...怎么瘦了那么多?” 

 

 

房间里此时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妮可拉着利威尔衬衣的衣摆,无意识地摩擦着。 

 

 

利威尔垂下眼,看见女孩的小动作后抬起头淡淡地望向她…



“闭眼。” 

 

 

妮可疑惑但还是闭上了眼,长长的睫毛紧张得微微颤抖....下巴被人捏住了,接着嘴巴传来温热的触感,她揪紧了手里的衣摆,心跳得很快带着战栗。 

 

 

交缠的呼吸都是灼热的火,充盈着的情绪化成了一道道游走的细丝把两人绑紧,在这一刻,她之前的所受的委屈和所受的伤都被一一抚平了..... 

 

 

一吻过后,灼热的呼吸落在妮可的右肩,那上面是子弹留下的伤口,利威尔天使着那里,一遍又一遍的吻着…



昏暗的光影里,利威尔勾着自己的腰,一双眼睛像冰层下的寒石.... 

 

 

“谁弄的?告诉我。” 

 

 

妮可被他甜的得浑身止不住发抖....声音也是抖的...“不...不知道...现在已经没事了,别担心...” 

  

利威尔胸口起伏,忽地压下,低沉沙哑的声音从胸腔挤压出来... 

 

 

“你还要继续瞒着我吗?这二十多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不是尤弥尔告诉我们你还活着,你是不是要永远在这里!!!就这样...就这样一声不响的离开帕拉迪岛...离开兵团的大家....还有离开我。” 

 

 

“呵,艾伦那小鬼也跑了....” 

 

 

妮可后背一僵,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往脑袋上涌...艾伦..艾伦怎么会..怎么会也走了....是那天她中枪后发生的事吗?艾伦现在已经混入马莱伤兵里了?不行,不能让原剧情的事发生.... 

 

 

莎夏.... 

 

 

她现在必须要知道拉维口中的“实验品”到底是什么才能离开...而且不能让利威尔继续留在马莱,如果让他继续在这里,就一定会来找自己,太危险了...…

 

 

妮可看着眼前眼角泛红,祈求般望着她的利威尔,心里彻底空了一块,甚至血淋淋的,像被扎了一刀子在里面狠狠地剜过.... 

 

 

是她对不起利威尔....是她把利威尔丢下了...妮可想起红茶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



也许那是对的……

 

 

但如果什么都不管,继续这样下去...所有人的结局都会像原剧情那样,那一切都白费了....她做不到....做不到… 

 

 

妮可伸手抱住利威尔的脖颈,唇瓣贴近,亲在他的额头上...…. 

 

 

“利威尔....对不起。” 

 

 

“红茶,迷晕散。” 

 

..... 

..... 

 

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利威尔,妮可用手一遍又一遍的描摹他的五官...眼眶酸涩到疼痛,苦涩在口腔中蔓延,缓了许久,才站起身..... 

 

 

“瞬间转移剂...把利威尔送回帕拉迪岛,他的宿舍。” 

..... 

..... 

..... 

 

妮可走到旅馆外时,已是深夜了.... 

 

 

她站在路口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流,心里倏然涌起一股怅惘。



万家灯火,每辆车都有自己的方向,驶向自己的家,明明自己身边也有人爱着自己,陪着自己,但就是很冷.....很迷茫.... 


 

 

“妮可分队长,好久不见。” 

 

 

是埃尔文....他和利威尔一起来的.....…



妮可缓缓回过身,唇角勾起一抹苦笑... 

 

 

“好久不见...埃尔文团长。” 

 

 

“在我看来,利威尔不会轻易放你离开,那你是怎么走出这栋旅馆的呢?”埃尔文慢慢走近妮可,沉静的脸庞似水一般平静,丝毫看不出这其中的波澜... 

 

 

“其实,我一直都在怀疑你,相信你也知道。我总觉得你身上很多秘密....难道你现在身份——戴巴家的二小姐,也是其中一个吗?” 

 

 

妮可幽幽长叹一声,闭了闭眼睛....“对,这是其中一个。



“埃尔文团长,你答应我两件事吧....就当作是我拜托你的...” 

 

 

“第一,拦住利威尔别让他来找我。第二...若是有艾伦的消息,一定一定要想清楚再做决定....” 


 

 

“最后我还有一件事瞒着你们所有人,埃尔文团长您猜是什么?” 


 

 

“若能猜到,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

……

……

……

……

 

 

“红茶,再生剂。” 

 

 

女孩抬手一抛,那瓶试剂缓缓飘了起来,悬浮在空中,她的手中淡蓝色的光芒越聚越多,接着伸手一推,一条亮光闪烁的轨迹出现,然后渐渐地往埃尔文的断手处聚拢,渐渐聚成一条手臂的形状.... 

 

 

“抱歉,当初没能把您的手臂保住,如今,这就当作是我的歉礼吧。” 

 

 

埃尔文看着空落落的衣袖,在那刹间,像是从未失去过似的,恢复到旧时的模样.…..他悚然一惊,原本平静的脸庞上,倏忽掠过一抹凝重之色.... 

 

 

“妮可分队长,我可以知道这...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我...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



刚说完妮可连忙抬手捂住嗓子,生怕这个系统给她惩罚,没想到等了一会面前也没有出现那块红色的警示板。 

 

 

她舒了一口气....…



“哈...这还是我第一次向别人说出这件事....感觉也没什么嘛。” 


 

 

埃尔文凝神望了女孩片刻,先是一怔,随即淡淡一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倒可以解释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了.....” 


 

 

“埃尔文团长,兵团的各位就拜托你了。我……永远都是调查兵团的分队长……” 


 

 

“红茶,瞬间转移剂。把埃尔文团长送回帕拉迪岛的兵团办公室....” 


 

 

埃尔文的表情似乎一点也不惊讶,他抬眸看了妮可一眼,朝她微微一笑...只留下一句...



“谢谢。” 

..... 

..... 

..... 

 

 

“妮可,你又把瞬间转移剂用完了,你自己怎么办?” 

 

 

“没事红茶,戴巴家还有我必须要搞清楚的东西。我现在要去一趟伤兵收容区,去找艾伦!!” 

 

 

一路循着路标而行,妮可穿过几个热闹的夜市,来到一条小巷,走到小巷的尽头,那里停了一辆车,像是在等人。 

 

 

妮可看到那辆车,脸色阴沉下去,她走过去拉开门坐了上去。 

 

 

“你一直在跟踪我?拉拉夫人...” 

 

 

“对,不然你以为仅凭那位男人能走出戴巴家么?”拉拉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面色也泛着病态的白。正值盛夏,她膝上却半搭着羊羔绒毯,双脚蜷缩在那底下。 

 

 

妮可撑着手看着窗外不断倒退的景色,回了一句...“你有什么事吗?这可不是回宅子的路...” 


  

“你不是想知道“实验品”是什么吗?我告诉你真相...咳..唔咳咳...”拉拉没说两句就喘起大气,不停地咳嗽。 

 

 

妮可只是一个星期没见拉拉,怎么身体像是虚弱了许多,是发生什么了吗? 

 

 

“希望你没有骗我,拉拉夫人。”妮可看着窗外,语速没有丝毫起伏波动。 

..... 

..... 

..... 

……

 

车子驶入那个熟悉的地方,窒息感又涌上来了……



教堂....这个女人想干什么? 

 

 

拉拉身着一条白色的长裙,对襟的衣领衬得她脖颈修长,她就像遗世中独立的白花,孤傲,骄矜,又淡漠。 

 

 

穿过那条密道,妮可再次见到这个布满水蓝色硬质化结晶块的礼拜堂....而一直走在她前面的拉拉也停下了脚步。 

……

……

 

 

“两千年前战锤巨人策反,让马莱人胜过了艾尔迪亚人,大战之后马莱人成为明面统治者,戴巴家族隐居幕后操纵一切。” 

 

 

“戴巴家族当年为了稳定局势,必然要寻求盟友,而马莱人没尤弥尔血统,无法变身成为智慧巨人,可以说是最合适的...于是戴巴家族就和马莱人合伙编了一个谎言,称艾尔迪亚人是恶魔,而马莱人则是反抗的英雄,并加大对剩下的艾尔迪亚人洗脑。这一切完成后,戴巴家族的地位也算是稳固了,只要始祖巨人老老实实地呆在帕拉迪岛....” 

 

 

“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巨人的力量逐渐落伍,戴巴家族的地位也因此会被动摇,所以哥哥和姐姐打起始祖巨人的主意....他们想用“地鸣”来作为威胁,保住戴巴家族世世代代的地位和平安...” 

 

 

“我们虽说是艾尔迪亚人,但没有王血,如何能用“地鸣”?所以从很久之前开始戴巴家族就在研究一种能让体内的血液完美融合王血的药物。” 

 

 

拉拉看向妮可,面带歉疚之色.….“于是就有了你和瑞娜...你们是这个药物的实验品,而瑞娜失败了,很多人都失败了……”



“但你....成功了,你将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受“不战之约”的影响,不受任何东西的影响....包括记忆…” 



“不过你现在还没度过显现期,显现的时候身体会发生变化,到那时候你就完完全全是“王血人”了……”

 

 

妮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全身麻木。 

 

 

原来那次在飞艇上,艾伦碰到自己后忽然就看到了未来....这一切...原来是因为自己身上有部分王血.... 


 

“拉维打算自己继承我的“战锤巨人”,吃下始祖巨人。接着让你变成无垢巨人,成为“地鸣”发动的牺牲品。我的寿命只剩十多天了....”拉拉慢慢睁眼,眼底泛起一层血丝.... 

 

 

“是我们戴巴家族对不起你们,对不起海因思希家族....这是我能做的....最后....最后一件能补偿你们的事...之后的事无论你怎么选择,如何选择都是你自己的决定。”拉拉抬手抚过妮可的眼角,眼底渐渐泛出泪光... 

 

 

“对不起...” 

 

 

话音刚落,拉拉迅速从身侧掏出一支注射试剂....妮可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扎中后颈....药剂顺着血管注入她的体内。 

 

 

眼前的拉拉跪倒在地上,脸上挂着沉重的疲惫,仿佛经历了无尽的煎熬和折磨...…

 

 

“劳伦先生,我终于可以去见你了....” 

……

……

……

 

 

金光闪电伴随耀眼的光芒瞬间充斥整个礼拜堂.... 

 

 

妮可身体像是失去力量,她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却无法控制它,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不听自己使唤。喉咙里,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全身像沉浮着,脚下渐渐失去了依托,像被困在一个无边无际的漩涡中,无论如何都无法挣脱出来。 

 

 

眼前一片昏黑,妮可感觉到了晃动...这股力量巨大,周围的震动也越发的剧烈,头顶上突然感到一个庞然大物正在靠近.... 

 

 

她仰头看去...是一张被白色完全包裹住的大脸,只有眼睛,嘴巴处是一条条白色的竖纹连接着脸部和颈部.... 

 

 

“战锤巨人”..... 

 

 

一股剧痛从身体中传来,她想喊,张嘴却是暗哑的气声,她想逃,脚下像是有沉重的铁链拴着自己,妮可绝望无助地瞪大眼,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那巨大的身躯一步步朝她逼近..... 

..... 

..... 

..... 

……

 

在瞳孔迷离清明的转换之间,妮可终于醒过来.....她想起失去意识前的种种.... 

 

 

自己被拉拉注射了药剂变成无垢巨人....吃下了拉拉...



继承了“战锤巨人”.... 

 

 

她吃了...拉拉.... 

 

 

雾蒙上妮可的眼睛,她被阵阵作呕和反胃的生理反应折磨得几乎晕厥,眼泪在眼角干了又湿,视线一下清晰,一下模糊……

 

 

看着地面硬质化晶体里自己的影子,眼角下方那明晃晃的巨人化痕迹.... 

 

 

她深深埋下头,手指紧握成拳,指甲深深地嵌入手掌中,疼痛在体内蔓延开来。 

 

 

她变成了利威尔最讨厌的巨人....



———————————————————————————


Sorry宝贝们,前半部有些词语为了过审,我故意打错的!( •︠ˍ•︡ )

评论(3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