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栗子呀

梦,是我见你唯一的门票

利威尔bg【自由与你,自由予你】49

49    相见 

 

 

几天后,真如贾斯特所说,她被放出了地牢。虽然不知道男人用了什么手段,但出来了总归是好的... 

 

 

“瑞妮小姐,虽然你是从地牢出来了,但还是得在这栋宅子里,哪里都不可去,所以别想着再逃跑了。”阿莫拉笑了笑,嘴角的弧度轻蔑,不止笑容轻蔑,眼神里都像裹着刀子,语气更是丝毫不善。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时隔15天重新见到太阳,妮可竟觉得有些刺眼..不得不用手微微挡一挡,才能看清前方的路。 

 

 

她的脚腕在贾斯特请来的医生的悉心治疗下已经痊愈,只不过走路走得久了,也会有点酸痛。 

 

 

回房间的路上,妮可并没有看到瑞娜,应该是那个女人不想让她们两个碰面,所以又把瑞娜锁在了房里,但妮可还是想去给她报个平安。 

 

 

她轻轻敲了敲瑞娜的房门..“瑞娜,是我。我已经从地牢出来了,没事了,你不用担心”。 

 

 

房门内立马传来了轮椅滑动的声响,似乎很急.... 

 

 

“妮可!!!你怎么样了?身体有没有不舒服,脚呢!脚还痛不痛?”瑞娜嗓音发颤,满是掩盖不住的担忧。 

 

 

“没事,身体也没事,脚腕也好了!你好好照顾自己...” 

 

 

“好了,好了别再聊了,瑞妮小姐请你赶紧回房间里呆着。”阿莫拉慢条斯理地说着话,看似客气有礼,实则语气敷衍... 

..... 

..... 

..... 

……

接下来的几天,妮可也只能在这栋宅子里走动,瑞娜的房间除外。



身边还一直跟着阿莫拉,这老巫婆的样子看着就渗人,整天穿着一身黑的衣裳,走路时没有声响。她观察过,这老巫婆是踮着脚走路的,脸上还时常挂着诡异的笑容,因此妮可根本不敢与她对视。 

 

 

但这样下去,与在地牢有什么区别?还是出不去,还是什么信息都获取不了,其实她最担心的就是马莱是不是真的在密谋攻打帕拉迪岛,毕竟拉维,拉拉和威利这几天几乎都不在家,最有可能就是去了卡尔维那里,他们正在商量些什么.... 

 

 

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三天后的中午,终于迎来转机。 

 

 

这天,妮可刚进入午睡状态,就被五个女仆姐姐叫醒了。她们让自己赶紧洗漱洗漱,随后便合力把她按到梳妆台前,帮她化妆,弄头发.... 

 

 

妮可感觉她们正在自己的脸上“施工”...又是拍打,又是扫来扫去的,最后嘴巴上还被抹了一层什么,黏糊糊的。 

 


..... 

..... 

..... 

 

 

不知被她们倒腾了多久,最后她连衣服都换上了,随着自己走出房门,几个女仆姐姐都不可置信地狠狠揉了一下眼睛,随后盯着她片刻不离.... 

 

 

“哇!!!!小姐,您太美了!!” 

 


“对啊对啊,本来就天生丽质,稍微打扮一下,简直美若天仙了!!” 

 


“啊呀!时间差不多了,赶紧下楼吧小姐,贾斯特先生正在下面等您呢!” 


 

 

“什什么?他等我干什么,话说到底为什么把我打扮成这个样子!!!”妮可不懂那个男人又在耍什么花招,岂有此理!! 


 

“小姐,可能是夫人太忙了忘了告诉您。您今天要作为贾斯特先生的特邀嘉宾,出席宴会。” 


 

宴...宴会??那她是不是可以离开这个大宅子了???我去,真的吗!!!出乎意料的兴奋感瞬间充斥妮可全身。



宴会人流量那么大!!到时候她趁机溜出去也不是不行!这个贾斯特有两下子呀!! 

 

……

……

 

贾斯特倚在沙发上,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勾勒出他修长的身形和劲痩的腰身,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往后扎成一条辫子,一副眼镜框架在高挺的鼻梁上,手上一枚黑金闪闪的戒指,整个人都带着天生高贵不凡的气息。 

 

 

妮可从走廊的另一端走来,在看到女孩的一瞬间,贾斯特喉咙发干,顿时都忘了该怎么呼吸.... 

 

 

女孩只是简单的穿了一件黑色的抹胸高叉长裙,搭着一件浅色的披肩,棕色的长发盘了起来,用一个白色的发簪固定,平底的尖头鞋衬得她的腿细长洁白,整个人看上去低调而温雅。 

 

 

贾斯特腰杆僵硬,短短几秒,思绪来回了无数周,不知什么时候,耳根染上了一道红,插在兜里的手沁着薄汗。 

 

 

妮可一边走一边想把那道高开叉的口子合拢些许,然而没卵用....她选择放弃....结果刚抬头就迎上贾斯特那双说不出有什么不一样了的眼睛,他正把手伸过来想让自己搭上去.... 

 

 

“不…不用了,我穿的又不是高跟鞋,可以自己走。出发吧!” 

..... 

..... 

..... 

 

 

宴会大厅 

 

 

宴会的大厅金碧辉煌,水晶吊灯高端大气,上面的金光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鲜红的地毯柔软舒适,高贵大气的欧式漆白长桌安放在每个角落,上面摆放着各种鲜艳欲滴的鲜花,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甜点和名贵的茶。 

 

 

身着女仆服饰的女服务员殷勤地端着各种红酒穿梭在宾客之间,身着低胸礼服裙的贵妇小姐们,她们的礼服上的宝石别针,裙摆的钻石装饰,耳畔闪着光的坠饰与其头顶上的水晶灯交相辉映。 

 

 

随着妮可她们到场,站在那里的所有人都看向他们.... 

 

 

我天,这是怎么回事?她可不想引人注目啊!!不然可怎么逃跑啊!! 


 

 

“瞧~主角到场了。” 

 

“这位就是戴巴家的二小姐?还是有几分姿色的。” 

 

“不过她为什么会和贾斯特先生一起来?” 


 

 

一时间,会场议声不断,更是有各种各样的眼光落在妮可的身上,她只能把拳头放在嘴前,用咳嗽来掩饰尴尬。 


 

 

“贾斯特先生,请为宴会致开场辞,来,这边请。”一名穿着精干灰色西装的男人,左胸佩戴着勋章,看起来应该是这个宴厅的主管人,他把贾斯特和妮可带到舞台的中央... 


 

 

“各位宾客大家好,多谢你们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个人举办的宴会,今晚大家尽情吃喝玩乐,不醉不归!” 

..... 

..... 

..... 

 

“还有,在宴会开始之前,我想宣布一件事,其实今天这个宴会也是我与戴巴家族的二小姐--瑞妮小姐的订婚宴,所以在此,我希望能得到各位的祝福!谢谢大家!” 



 

贾斯特低沉的声音传入耳中,却像一道惊雷炸响,妮可全身上下被他的话炸得七零八落,大脑轰的一下,她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订...订婚宴??这男人在说什么??谁同意的?她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难道...那道贾斯特说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和他订婚,摆脱拉维的控制?? 

 

 

别开玩笑了....她绝不同意。 

 

 

就在周围人议论纷纷中,妮可思绪逐渐混乱,差点要破口大骂时.... 

 

 

台下人群中,有一人也与她同样表情,那人一直死死盯着自己,一脸怒容,两只灰蓝的眼睛法仿佛冒着火,神色看起来,前所未有的可怕..... 



 

 利...利威尔!!!!他...他怎么在这里?? 


 

 

怎么看起来瘦了那么多,憔悴了那么多...眼下都有黑眼圈了...是不是没好好照顾自己...没有好好吃饭...没有好好睡觉....是不是因为她...都是她的错.... 


 

妮可捂住胸口,感受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疼痛,仿佛整个世界都被抽干了一样... 

 

 

她想去抱抱他,想靠近看看他,想闻只独独属于他的气味...而妮可就真的这样做了,她往前跨了一步...却被贾斯特一手揽着肩往回一拉... 


 

 

“好好看看上面...那里都是拉维夫人的亲兵,都举着枪...你若是走到他那里,我可保不准会发生什么。你真的以为夫人就这样让你跟着我出来么?你未免也太天真了。而且你不是想知道“失败品”是什么吗?现在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与帕拉迪岛的存亡有关....”



贾斯特从刚刚就注意到女孩一直盯着某一处,当他疑惑是什么的时候...他看到了那枚来自唐恩集团,在灯光下可以反射出五颜六色的戒指,正戴在一个男人手上....



他懂了...贾斯特心里隐有一股无名的妒火在燃起。 


  

妮可瞄了一眼上面,那里站着几十名士兵,每个人都拿着枪,时时刻刻都在观察自己.....对啊...她现在不仅是妮可,还是瑞妮....而且很多东西她还没弄清楚....怎么能想着逃跑呢....…



她是不是不能再回帕拉迪岛了?不能再陪伴在利威尔身边了....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了,一步也不能走错。 

 

 

柯尼中枪的情景历历在目...妮可已经没有可以用的buff了....不能...不能让利威尔受伤,不能让他靠近自己,她得先离开这里... 


 

 

“各位,贾斯特先生刚刚说的订婚我并不知情,而且也不会同意,抱歉大家。那么接下来的时间请大家玩得开心,我就先离开了。”说完妮可绕过人群快步走出宴厅,她刚抬脚,上面的士兵就马上跟了下来....真的是阴魂不散!! 


 

妮可立马加快脚步,不曾想被利威尔拦住了去路....印象中那双温柔的眼睛,此时已然眯起,不时从中冒出危险的光...…. 

 

 

“跟我回去。” 

..... 

..... 

..... 

 

身后的士兵已经跟上来……不能让他们知道利威尔的存在...…. 

 

 

妮可紧紧地咬住嘴唇,凝滞了片刻,微笑重新回到脸上,假装不在意的问道:



“这位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她看着利威尔的表情逐渐僵硬,妮可的胸口像是被压上千斤重的石头,被紧紧地箍在那里,挣脱不开浑身发疼.... 

 

 

“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她的手被拉住了....利威尔就这样静静地望着她,神色痛苦... 


 

妮可努力忽略他灼热的视线,喉咙间有哽咽之意,她怕自己会忍不住转身紧紧地抱住利威尔。



最终她闭了闭眼,长长呼出一口气,甩开那只手,离开了。 

..... 

..... 

..... 

……

……


 地牢



拉维虽不在家,但应该是知道自己拒绝订婚的事情,又把她重新关到地牢。 

 

 

妮可不在乎了...



想到刚刚利威尔的表情,她就仿佛置身于结冰的湖水中,想要凿开一个小口放自己出去,可自己的心也跟着一点一点裂开……



妮可再也无力支撑,倾倒下去缓缓跪在地上,无声地呜咽着。 

..... 

..... 

..... 

 

“叮-叮,叮-叮,恭喜您顺利通过本世界第二节点,离成功更近一步了呢!接下来为你发送奖励:迷晕散×1,身体缩小剂×1(维持时间10分钟),瞬间转移剂×2,已放入您的背包,请查收!” 

 

 

“妮可,瞬间转移剂!!你可以回去了!!” 

 

 

“红茶……回不去...……” 



 

 

“啊————”外头传来一声接着一声士兵们的嚎叫,妮可倏地睁大眼睛,缩到墙角做出防御性的姿势…该不会是拉维回来了,打算用什么阴狠的手段教训她吧。 

……

……

……

……



 

 

“哟~~小鬼,我来报恩了。” 


 

妮可抬眸一看,铁门前站着一位身形高大的男人,他外面套着一件卡其色的风衣,身侧挂着不少银铳,脸被一顶黑色帽子遮住了,随着他慢慢抬头,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在漆黑中闪着精光。 

 

 

肯尼!!!他怎么会...…

 

 

男人晃了晃手里的钥匙,眉梢轻挑...“宴会上,刚听到你的声音,我就认出来你是当日救下我性命的丫头。于是我一直悄悄跟在你们后面记住了路线,怎么样?我把你救出去就当报恩了?放心,外面的人我只是把他们敲晕了,不过没四五个小时他们是醒不来了。” 

 

 

妮可没想到居然在这里再次看到肯尼...不过她不能走……这里还有要搞清楚的东西… 

 

 

“我..不走。” 


 

“哦?你确定吗?我刚刚出来的时候,利威尔可是在房间喝了很多酒啊,怎么劝也不听,这样下去,恐怕会危及性命哟...” 

 

 

“什!!什么!!快带我去!!!” 

..... 

..... 

..... 

……

……

 

妮可在肯尼的引领下,来到一家旅馆,她急急忙忙敲那扇门……



接着门打开了,妮可眼前一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只手打晕了。



站在门后的利威尔接住女孩,而他眼神清明一丝醉意也没有……



妮可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眼睛被蒙着,身上没有任何衣物...耳边没有任何声音。但她知道是利威尔做的...



“利利,是你吗?把我放开好不好...”妮可尝试和他对话,安静...极其的安静。她知道利威尔一定在这个房间某一处看着自己,心慌慢慢爬上心头.... 

 

 

 

突然一只手落在她的耳朵上,轻柔的慢慢的一寸一寸的抚摸,下一刻,那手划到她的额头,大拇指在临摹她的眉,再往下是她的鼻尖,嘴巴,脸颊,脖子,没有要停下的趋势,一直抚过她的腰间....



湿热的👅滑过妮可的脖颈,含住她的耳垂,然后轻轻触碰了👄,👅尖探入她的唇齿,一股熟悉的红茶味钻入口腔,温热的气息弥散开来…… 

 

  

妮可鼻子一酸,眼泪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洇湿了那绑在她眼上的黑布...



彼此间细细密密的亲吻声,是世界颠倒混乱时刻,她耳中唯一清晰且热烈的鸣奏,像磁石一样牢牢吸住她,让她不能动弹,也不想停下。



看着躺在身下的女孩,利威尔面色阴沉的可怕,眸底有错综复杂的情绪翻涌。



是他让肯尼骗女孩来这里的,他是故意的....



那个金发的男人是谁?女孩为什么要和他订婚,为什么要甩开自己的手... 

 

 

他告诉过女孩的,要是她敢离开自己,就把她锁起来....



眼上的布被扯开了,妮可得以看到她日思夜想的人,利威尔眼尾泛红,紧紧拥着她,双手抚摸着她的脸,他暗沉的眼眸染上几分迷茫…薄唇低声...



“他有没有碰过你。” 

 

 

“怎么...怎么可能,我...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


是的没错后半部分看起来有点奇怪对不对!因为中间有🚘,我为了方便不看🚘的宝贝,所以删删减减凑了后半段…


我不是人!!刀中开🚘,此次车比较那个!介意的宝贝不用打开彩蛋…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